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花蓮技術團農業師傅補徵訓練班開訓啦!】 為紓解花蓮南區農業缺工,富里鄉農會招募新血加入富里技術團,本場動員辦理為期10天的農業專業訓練,以實務為主、知識為輔,透過密集的訓練來充實這批新手的農業技能。… 更多
今日開訓,本場蔡宜峯副場長鼓勵學員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及認識講師群,未來上工遇到農業問題,都可以請教這些老師。富里農會張素華總幹事歡迎學員報名富里團,勉勵學員提升專業技能、發揮熱忱服務農民,與農會一起努力,共同建立技術團的好口碑,打造富里成為有機鄉。
本次學員有超過半數來自外地,包括台北、桃園、台南、高雄、台東等地,只有4位是富里人,這些學員多希望透過技術團,除了貢獻自己的勞動力,更能學習有機或友善的生產技術及農場經營的模式,期望未來能夠成為專業的農業經營者!
圖片
留言
  • 鄭治平
    花蓮中區光復也需要開個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