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事業】
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的機器人互動體驗展示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共分為五大區:
1⃣產品區:祥儀本業─微小型DC齒輪箱,展出不同尺寸的行星齒輪與塔層式齒輪等熱門產品。
2⃣再生能源利用區:利用工廠廢棄物重新創造機器人藝術品,廢棄金屬在藝術家的巧思下重新賦予新生命。
3⃣家庭智能化專區:展示機器人在家庭裡的應用。
4⃣… 更多互動體驗區:實際操作機器人及相關產品互動,包含現場架設的大型夾娃娃機台,刺激對打的格鬥機器人、越野機器人等。
5⃣機器人演進史:一窺機器人研發的時光隧道。 來到這可以 #體驗未來生活的樣貌 以及 #學習相關科技新知 唷! 📍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03-3623452 分機3407~3411
🖥www.eyecol.com
🕘每週二至週五 AM9:00~PM5:00(除免預約場其餘時段皆採預約制)
🕘假日: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AM9:00-PM5:30(一般顧客採現場購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