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家加油💪💪
#特一營山隘行軍👣 陸軍司令部政戰副主任趙少將今(12)日上午特別前往中部地區為特一營官兵加油打氣,並代表司令王上將頒發加菜金,慰勞官兵辛勞;特戰官兵則也以獨特的「高山青」特戰呼號,感謝長官的關懷之意,充分展現特戰勇士們熱情活潑的一面。趙副主任亦期許特一營全體官兵秉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精神,持續向目標前進,追求最終榮譽。
隨後,副主任一行在航特部主任武少將陪同下,前往拜會南投地區學校校長,感謝校方於行軍訓練期間所提供的各項協助,並希冀各級幹部在戮力戰訓本務之餘,也要做好地方民事及兵要調查工作,使民眾均能感受到部隊精實的訓練及「軍愛民,民敬軍」的信任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