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一營戰力強
#六人小組
#山隘行軍訓練Day 3 陸軍特戰指揮部今(12)日於中部地區實施山隘行軍訓練,迄今已完成64公里的行軍距離,在行經地區學校期間,也特別配合校方實施全民國防教育活動,藉六人小組、突擊車及特戰裝備展示,使師生近距離暸解國防事務,深化全民國防教育。 小朋友看見身著全副武裝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以及戰鬥力十足的特戰裝備時,均投以崇拜的眼光,並熱絡地與帥氣的特戰官兵們合影、互動。「我以後也要當兵,像你們一樣保家衛國。」簡單的言語,顯示出全民國防教育從小紮根的重要性,也在特一營官兵心中帶來感動,更加激發官兵們繼續向前行,戮力戰訓本務的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