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盛世公主開啟了首個在基隆港的母港營運季。嘉年華集團首席財務長Anthony Kaufman親自從美國飛到台灣出席記者會並歡送盛世公主離港。離港前的鳴笛聲震撼整個基隆市區!
The inaugural season of Majestic Princess in Keelung Port starts! Anthony Kaufman, EVP, Professional Services and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Carnival Corporation, attended the press conference and saw her off. The whistle stunned the city.
圖片
留言
  • Geena Chou
    報到時段不對,排隊也沒用,把這落實,旅客被教育好,别開方便之門,自然以後就順了,早到不行,晚到船跑了,大家都有共識,美好的日子不就來了😊
    身為被教育過的旅客,這可不是胡扯哦~祝大家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