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防部69梯優秀役男外島見學活動為強化役男加入國軍意願,澎防部安排至戰車營「部隊見習」的課程,首先觀摩專業專長訓練科目,第一站至二級廠瞭解保修專業技術及裝備特性,同時也在教官的引導下,近距離觀看戰車保修過程,接著體驗體能與戰技課程,在晴空下揮灑青春的汗水,實施刺槍術及緊急救護程序的操作,期透過隨隊跟課的模式,讓見學役男們都能實際了解到部隊的生活作息及操課實況。
另外,為加強役男的從軍志向,也安排由兵轉官的少尉輔導長陳沛靉心得分享,藉由陳少尉轉服成功的親身經歷,以及生動精闢的講解,讓現場的官兵都能深刻了解,加入國軍不僅能享有優質的福利待遇,更能充實自我,精進職能,兩全其美,完善生涯規劃,進而提高役男們的轉服意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