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27(日)晚間7:30-9:00
樂享室內樂團- SPA身心靈的音樂會 簡介:「樂享室內樂團」顧名思義即「樂音共享的室內樂團」
亦即秉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宗旨,不斷推介動人… 更多 的音樂給最大多數的朋友;民國八十四年成立之初,是由中提琴家巫明俐女士擔任團長,並與小提琴家徐錫隆為核心,號召一群熱衷音樂推廣的青年演奏好手所組成,成員皆為自歐美學成歸國的優秀演奏家,民國八十六年團長一職轉由小提琴家徐錫隆先生擔任至今。樂團仍以「製作精緻演出」及「推廣音樂教育」為主要經營方針,爾後更以引介「當代本土作曲家作品」,為時代做一見證。 演出曲目: 1、獨奏樂器的舒雅之聲-法雅:西班牙舞曲
鄧克拉:威尼斯狂歡節變奏曲 聖桑:天鵝
2、舒療樂音-戀歌、望春風
3、放鬆古典主題-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
4、舒緩的電影主題-神隱少女、我願意、小美人魚
演出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索票方式:
1.電話索票:2月21日上午9點,每人每通電話限索4張。
2.現場索票:演出當天現場保留100張票券,上午10點於園
區辦公室索取,每人限索2張。
索票電話:08-72301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