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陸軍官校專科8期憲兵科蒞憲訓中心參訪活動… 更多
日前陸軍官校專科8期憲兵科蒞中心參訪,由合影與互贈紀念品揭開序幕,並接續播放精心製作之回顧影片,使許多已經退伍多時的前期學長們能重溫於中心的點點滴滴。同時,中心也安排專業教官依序介紹蒐證鑑析、刑事現場處理及科技警衛等特種教室,使蒞校嘉賓個個讚不絕口。中心更架設雷指器射擊模擬器,讓嘉賓實際體驗手、步、機槍及最新購置之狙擊槍,全體嘉賓均玩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最後,參觀憲訓中心史蹟館讓嘉賓們回顧中心篳路藍縷的創建過程,與歷年來於各項活動中屢創之佳績,也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憲兵任務性質特殊,具備軍事警察與司法警察的角色,同時須負責國家重大慶典活動維安工作,是國軍重要的骨幹,更是三軍的模範兵種。而中心為培養憲兵的搖籃,肩負教育訓練的重責大任,今日能累積如此卓越的成果,均來自於前人的經驗代代傳承。透過此次的參訪活動,除了讓我們能夠「飲水思源」,表達對前期學長們的感謝,也使他們看見中心平日精實的訓練成果並強化情感連結,藉此達到強固憲兵整體榮譽之目的,並能共同支持憲兵、支持國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