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湖反毒特展 為使官兵能深刻體認毒品對個人及社會所造成的危害,從識毒進而拒毒,陸軍一支部澎湖聯保廠日前由廠長馮中校帶領官兵至菜園營區中正堂參訪由中國信託教育基金會及澎湖防衛指揮部所合辦的「識毒-多媒體互動反毒特展」,內容精彩生動寫實,宛如置身其中,參與的官兵均獲益良多。
… 更多 本次反毒特展區分為「試毒」、「釋毒」、「嗜毒」、「識毒」、「噬毒」、「視毒」及「識毒,不嗜毒」等七區,以展覽的方式讓參觀者從身體、心靈、眼、鼻、耳等器官都能親身去感觸毒品給人所帶來的不幸,每區的設計都讓人印像深刻,每個情境的介紹及體驗都猶如一顆震撼彈衝擊著我們心理,尤其現代社會新興毒品猖獗,多到不勝枚舉,甚至已在你我身邊,好在透過此展能充實自我對毒品的瞭解,進而去拒絕說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