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農民學院入門課程 奠立農業新手園藝產銷基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為培育新進農民投入農業,強化基本園藝作物產業及栽培基本認知,順利踏入園藝產業大門,於 107 年 5 月 8 日至 10 日在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辦理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為學員奠立園藝產業基礎產銷知識。
花蓮農改場范美玲場長主持開訓,首先歡迎各位學員參與園藝入門班,並希望在這 3 天多問 、 多看 、 多學,從講師身上挖寶,找到自己適合的產業,同時范場長也介紹園藝產業新的發展方向,讓學員掌握新趨勢。最後,鼓勵各位學員要把握上課的機會,與學員 、 講師建立情誼,結訓後仍保持連繫,成為未來在農業道路上的夥伴。
更詳細資訊:https://goo.gl/88Vhx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