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宜蘭農業技術團活力旺 回訓、交流、再成長】 農委會為改善農業季節性缺工,自 106 年起推動改善農業季節性缺工 2.0 措施,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於去年 6 月開始籌組第二屆農業技術團,這些農業師傅經過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辦理的 10 天農業專業訓練後, 8 月正式營運派工,服務的產業包括:水稻、青蔥、金柑、高接梨、葉菜、瓜果、火龍果、茶葉、休閒農場等,派工範圍遍及宜蘭縣各鄉鎮市,紓解農村人口老化造成農業勞動力不足的問題,農場主對宜蘭技術團多給予正面肯定的回應,認為對農產業發展非常有幫助。
更詳細資訊:https://goo.gl/d9UvM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