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二○三指揮部勤支連-憲兵愛民模範團體
憲兵二○三指揮部勤支連平時除戮力戰訓本務,亦在連長育民上尉身先士卒的帶領下,官兵皆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並在今年榮獲104年度「憲兵愛民模範團體」的殊榮。… 更多
 憲兵二○三指揮部勤支連日前參與秀菊基金會所舉辦的關懷當地中輟生活動,活動中,除贈與每位學童專屬球鞋、衣物等物資外,並特別安排官兵實施軍旅心得分享,提供這群在學途中迷失的中輟生孩童們新的方向,並與學童一起參與小型趣味遊戲與烤肉等活動,使學童在官兵同仁的陪伴下,度過了溫馨美好的一天。
 另外陳連長亦帶領連上弟兄參與台中市北屯區所舉辦的「挽袖捐血,就是『憲』在」捐血暨慈善義賣公益活動,在全體官兵及各單位的熱烈響應下,共計獲得417袋的各型熱血,而義賣及愛心捐款所得款項也分別捐贈十方啟能中心與立達啟能中心,使軍民一心協力的良善舉動,成為地方佳話。其他參與的公益活動,包括三節主動至練武單身退舍舉辦退員慰問活動,提供民生物資以及結合人安社福基金會慰問街友,並進行物資捐贈等公益活動。陳連長表示,連上官兵能團結一心於戰訓本務之餘,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實屬難能可貴。本連能獲得「憲兵愛民模範團體」殊榮,全體官兵皆倍感榮耀,這份光榮是每位官兵努力所得,亦是對全連長久熱心公益的最大肯定,也唯有真心全意發自內心的行為,才能感動世人,期望能將這份大愛,傳遞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無私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