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植粹-手感染織工藝展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合辦的「植粹手感染織工藝展」,於8月25日於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亮麗登場。 本次展覽主題為植粹手感染織工藝展,精選國內工藝社區邀請展出,以天然染織兼具健康與時尚,經過精巧的手工技巧,將自然給予的天然染材,展現出染織品與編織品的工藝,打造天然健康的時尚概念。 展覽期間:106年8月25日(星期五)至106年10月1日(星期日)… 更多
展覽時間:周二至周日09:30~17:30 (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本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7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展覽網頁: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125
回上一頁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植粹-手感染織工藝展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合辦的「植粹手感染織工藝展」,將8月25日於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亮麗登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