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學生總隊上尉輔導長陳欣婕獲選107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殊榮》
陳上尉受到父母身教影響,「知福、惜福、造福」的信念自幼便深深根植於心中,而從大學開始積極參與志願服務性社團及活動,至偏鄉小學、醫院及民間社福機構等從事志工服務。… 更多
畢業後,秉持這份服務的熱忱加入國軍的行列,陳上尉在單位任職期間盡忠職守,除在工作崗位上保持「耐心、愛心」的態度服務官兵,也利用工作之餘努力充實本職學能,更參加多項馬拉松活動,挑戰突破自我,而調任本校後,不忘「助人」的初衷,擔任優質服務社指導老師,帶領學生至長照中心、牧愛生命協會等機構服務,鼓勵年輕學子化小愛為大愛,讓愛走出校園!
最後陳上尉在獲獎後謙虛表示「助人為快樂之本」很感謝能得到肯定,期許自己能以身作則,落實生命教育,鼓勵更多莘莘學子發揮ㄧ己之力幫助更多人。
圖片
留言
  • 李樺
    @{林玉惠|100009141859600}女兒這麼優秀,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