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反對矯正機關心理社工專輔人力以勞務承攬進用! 完整質詢影片 https://ivod.ly.gov.tw/Play/VOD/128503/1M/N 為同時改善矯治機關心理社工專輔人員職場環境、落實受刑人矯治降低再犯率、同時開創另一條心理師、社工師的職涯途徑。 我持續追蹤法務部矯治心理社工專輔人員員額、配置、經費、契約、與勞動條件的問題。… 更多 推動的過程中,自然人承攬、專輔人員未足額編制、強迫加班補休、未足額給付加班費的問題,為首要監督的改革目標。 今日,行政院人事總處施能傑人事長正式回應,表示:將以矯治機關心理師、社工師承攬轉正式編制或約聘人員為改革方向,足額聘僱;並且檢視現職的勞動條件與職務內容是否合理。 友善的勞動環境,並足額以正式人員擴編心理師、社工師專輔人員,提供這兩大專業人士更多的職業機會與職涯選擇,我們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