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配合政府鼓勵生育政策,凝聚官兵及眷屬向心,本部於日前參與104年度國防部聯合婚禮,共計16對新人,於大漢營區中正堂完成終身大事。
 聯合婚禮活動,首先由憲兵重型機車為新人開道導引,揭開活動序幕,新人們伴隨著軍樂隊所演奏的婚禮曲目,入場等候。接著在小花童與男女儐相的帶領下,引導新人進入婚禮現場,當新人們準備步入紅毯之時,儀隊官兵則搭起十二道劍門,向新人獻上最誠摯的歡迎與祝福。… 更多
 當新人們就定位後,待良辰吉時一到,證婚人即為新人宣達結婚命令,再由新郎新娘代表、介紹人、主婚人、證婚人分別用印,以及頒贈新人代表結婚證書與賀禮。接著,婚禮在司儀的引導下,所有新人一同相互擁吻,進入了活動的最高潮,最後則在主辦單位所精心安排的大型藝術裝置「LOVE」、各式武器裝備以及會場布景下,合影留念,為婚禮畫下一個浪漫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