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好 台商才會更好 上午跟蔡總統一起,到高雄展覽館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3屆年會」開幕典禮。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成立23個年頭,目前在6大洲、73個國家有187個分會。這次世界台商總會首次在高雄舉辦年會,共有1200位台商參與。 早期台商們為了做生意,拎著一個007皮箱, 哪裡有商機,就往哪裡去。吃苦耐勞的精神,令人感佩。… 更多 總統並表示,會繼續支持台商佈局海外市場,並將匡列超過1千億台幣專案融資資金,由政府補貼利差,協助台商企業在新南向或邦交國政府,進行公共工程合作。我們也期待,台灣整體的經濟環境和政策能更加友善。歡迎台商們把成功的經驗帶回家。 接著,總統又趕到林園海軍陸戰隊九九旅,視察部隊, 並與軍中兄弟姊妹們提早慶祝中秋。感謝他們保衛國家的堅毅和辛勞。 台灣好,台商才會好。台灣安全,人民才能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