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大家好,防疫期間,也是要推動國家重大政策。明天我要召開環境資源部座談會,為了防疫,會議也會用直播的方式,歡迎大家上網交流意見。
時間:2020年4月10日下午2點
議程:
14:00-14:20 環保署介紹環境資源部目前現況
14:20-14:30 邀請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分享"先進國家氣候治理架構經驗"
14:30-15:30 民間團體交流
15:30-15:50 行政單位回應
15:50-16:00 主席結論… 更多 主辦單位:立法委員陳椒華、立法委員劉建國、立法委員王婉諭
協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環境資訊協會、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訂閱椒華老師的YT頻道:https://reurl.cc/L3jG27
👉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 50390837 捐款請註明 [陳椒華 台南市黨部]
圖片
留言
  • 李加乘
    老師加油 現在不止山區有危險了 老住宅 好幾年了也沒有做新住宅做替換的分區 更何況很多大樓 都違建 到時候都老子化… 更多 人民危險住宅也危險 而且道路 不知道是不是偷工減料又開始 道路鋪平了 有看看洞洞 也沒有人去檢測 山區應該找林務局下去做環境規劃 看是誰去管那一區的叫他每個月報表拿出來 就知道有沒有問題 破壞這麼嚴重連當地的 里長 都知道了這位是 環境區域的缺失嗎 ?看是哪個單位管理那一區的 破壞了十幾年才被發現 嚴重缺失 環境 單位都是掛牌工作? 要修法每個月的工作日誌表要落實 這樣才會落實公務人員工作 ,也會保護所有地區的安全 老師要找的資料 每個月都可以看到 就不會讓那些政治人物亂搞,哪裡 有問題工作日誌拿出來對就可以懲處那些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