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初選結束,團結開始】 對於稍早桃園市長KMT初選民調結果,魯蛋、魯明哲感想如下: 一、首先,恭喜陳學聖委員在這次初選民調勝出,也預祝高票當選,為國民黨爭氣。在此,也鄭重呼籲所有支持魯蛋的好朋友,集中力量支持陳學聖。不能因小我而失大我,大家團結贏回桃園,實踐當時參選的初衷。… 更多 二、我認為這是一次公平的民調,我也尊重民調的結果,畢竟參選要有贏的氣度,也要有輸的風度。感謝黨部同仁的辛苦,這次選舉主要因為個人努力還不夠,未能勝出,仍請所有支持者冷靜面對。 三、人生本就有很多意外之旅,讓你看到不同的風景。這次市長初選是我的成長之旅,感謝一個月來陪伴我上山下海的家人、秘書丶志工丶友人,也感恩用各種方式支持我的長官丶前輩丶議會同仁,有您們讓我的意外之旅,風景很美。 四、不論順境逆境,魯蛋精神不變。沒有不可能的事,拼就對了!我將繼續扮演好現任議員監督市政的角色,協助各項輔選的工作。畢竟,成功不必在我,大家攜手團結,打贏年底三合一選舉,加油、謝謝!
圖片
留言
  • 李予凡
    有氣度,更有高度!依然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