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聖誕夜 願大家平安順心》 今天就是聖誕夜了,也代表2016新年將至。國發會最高貴的會貓「小三八」祝福各位朋友都能一切平安順心,願原力…喔不是,願健康、福氣與大家同在。 也提醒大家,今晚(24日)開始受到鋒面及東北風的影響,北台灣天氣開始轉變,氣溫下降並有局部雨,週五、週六北台灣是陰冷的天氣,高溫降幅有9到10度,低溫大約16、17度。 本週日(27日)晚間到下週二(29日)冷空氣再增強,台北市最低溫大約15度上下,空曠地區只有14度,請出外的朋友要多穿衣並攜帶雨具。 #國發會 #平安夜 #聖誕節 #新年快樂 #MerryChristma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