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間是釀酒最珍貴的原料,台酒生技VINATA,以釀酒肌秘逆轉時空,陪伴您終其一生變美的旅程。 臺北市
貼文
【辦公室座位二選一】#回答就有機會得到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辦公室的大搬風,有兩個位子可以選
一個在窗邊,一個在大螢幕旁邊
如果妳很怕曬黑,妳要選哪一邊? 【活動方式】
① 按讚 Vinata Lady。青春釀製所 成為粉絲
② 私訊小編說出你要選哪邊,為什麼
③ 小編將會選出一位用心撰寫的粉絲,送給你一盒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要妳天天都淨白
.… 更多
【注意事項】
1. 每一個FB帳號僅具一次中奬機會。
2. 參加者視同同意提供個人資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予主辦單位,俾利後續獎品寄送作業進行。
3. 活動獎品寄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若因為不可抗力之技術原因,粉絲無法被通知中獎及回覆中獎資料,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5.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
6. 參加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7. Vinata lady。青春釀製所粉絲團保有最終解釋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暫停本活動權利。
8.所有參加者於包括但不限於因參加本活動所提供文字、文章、圖像、相關圖片、個人肖像及姓名權等,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包括但不限於電子或紙本之形式),主辦單位將視為其同意主辦單位或其所授權之第三人得使用其作品於網路、電子、報章雜誌等媒體。
9.經主辦單位評選後得獎之作品,得獎人同意著作財產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並且不會對主辦單位及其所授權之三人主張著作人格權。
10.主辦單位及協力廠商之員工和一等親眷屬無獲獎資格。
11.經主辦單位評選後得獎之作品,得獎人同意主辦單位得不限時間、地點、次數,依法重製、公開發表、 展覽、編輯、發行、宣傳、編印、公開傳輸及再授權第三人等權利。
12.如有其他未盡事宜,則以主辦單位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