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關務署
海關查驗爆米花 一拆開竟是大麻花😮😮   海關(關務署臺北關)與航警聯手破獲罕見以爆米花零食包中,夾藏著大麻花的毒品走私案,航警循線在台北市緝捕兩名收貨嫌犯,竟然又槓上開花的在他們身上也搜出了大麻花,雖然兩人矢口否認推說是代替不認識網友所託收貨,但在現場搜出的毒品人贜俱獲,全案偵訊後以危害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br>   航警局表示,海關與安檢人員2月28日在華儲快遞專區進行X光儀安全檢查時,發現一批以「禮品」名義申報進口貨物影像有異,經開箱查驗發現箱內全都是爆米花食品,再進一步拆開包裝檢查內容物時,查獲夾藏2包疑似大麻花的密封包裝,經檢驗為驗出第二級毒品大麻反應,毛重約924公克。<br>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03003180-260402<br> #大麻花、#二級毒品、#臺北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