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是全台灣學術界,第一個將台獨運動以台灣民族主義發展定位,作為學術研究的主題,當成論文題目的人;我也是台灣第一個在組織章程明定,以推動台灣主權獨立為宗旨的組織---台灣教授協會的原始發起人四個人中的一個;我擔任立委至今,仍不迴避主權議題,揭發世衛組織視台灣為中國一省,全力搶救國格。<br> 我有絕對純正的台獨血統。<br> 正因為我深切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的2005年,就在執政之中竟仍被國共聯手邊緣化,台灣的中國政策,大權旁落,國共密約,在民進黨執政時就把台灣主權,在世界衛生組織出賣掉,至今,民進黨束手無策,兩岸政策,淪為白丁,成為徹底的門外漢。<br> 國民黨封鎖壟斷資訊,民進黨對兩岸政策內容摸不著邊際,國共相互承認權力結果,連國際力量也逐漸退出談判桌,兩岸交涉至今排除民進黨、排除國際勢力,成為國共禁臠。… 更多<br> 民進黨急需擠進兩岸政策角力的競技場,這是歷史責任。謝長廷是第一個用透明的程序,接受全民監督,前進兩岸政策的12碼線的民進黨人。我支持他切入12碼線,理由建立在:<br> 1、對歷史與現狀的困境有所體認;<br> 2、對謝長廷堅守台灣主體的立場有所信任;<br> 3、對謝長廷與中國週旋的能力十分肯定。<br> 民進黨急需介入兩岸政策的12碼線,謝長廷用最負責任的交流程序,嚐試進攻,獨派朋友用刻薄的語言批評,不如面對現時的困境,在透明的平台,共同搶進台灣發展的決策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