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機步234旅砲兵營日前實施T91步槍夜間射擊,訓練射手在無夜視鏡輔助下強化射擊能力。許多官兵均為初次參與,過程中不僅體驗夜間射擊的困難度外,更暸解戰爭不分晝夜的特性,期望透過紮實的訓練,精進夜間射擊技巧。
圖片
留言
  • Kyle Hu
    訓練無夜視鏡射擊?
    先進國家作戰懂得運用裝備優勢,夜間作戰優於白天作戰,夜視鏡拿出來打不但對裝備好也能訓練戰鬥… 更多人員夜間戰鬥能力,不如用此時間教導弟兄什麼是IR?才不會戰時弟兄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幹部帶弟兄出去,就要拼了命帶他們回來,平時訓練不良是共同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