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第六軍團指揮部日前與中國科技大學共同實施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希望藉由教學點的開設,提供官兵便利的進修管道,不僅是提升軍隊素質,也能使現役官兵習得民間專長,增加退伍後的職場競爭力, 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 。
圖片
留言
  • 邱振國
    國軍官兵本來就是來自民間人士,從高中到大學的在校生,因家境不富裕或不願靠家人支助半工半讀,一方便見知識另方面學技術,就拿… 更多本人來說!76年服役前在民間是修理機車,76年9月入伍11月下部隊,照理說部隊看到我的專業,應該分發到基地機車連反而,不是伙房就是站衞兵,接工兵保管人直到退伍,退伍令專長步槍兵,如果當時分發機車連我會簽下,可另我很失望我的專業被掩埋,如今國軍確實改善很多你在社會專長是什麼?部隊讓你發揮或學習進修,達到部隊與民間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