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青農大食客🍮🍮
美食大集合☕🍰🍪 報到時間未到,各位大食客們就將入口擠得水洩不通,迫不及待地入座,在悠揚的演奏聲中,美麗山景環繞,鮮饗午茶宴開始了~~ 今日參與的小農職人,用生澀的表達,真摯地介紹他們的農作物🌾🌾🌿,每樣都投注他們相當多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果,現場貴賓更技癢嶄露一手剝筍功夫,感動現場大食客們,紛紛搶購分享拍賣的產品。🙋‍♂️🙋‍♀️ 大食客們全家總動員,有音樂相伴🎵🎵… 更多,大快朵頤地品嚐精緻健康的下午茶點,處處可聽見小朋友歡樂的笑聲,真是美麗的一天。離席前老少同歡,還聚集玩起極樂仔(陀螺)呢!,看起來大人比小孩還入迷,比起真功夫較量來了! 透過這樣的活動,能拉近生產與消費者的距離,有助於經濟也利於環境,希望下回能介紹更多在地優良的農作與職人👨‍🌾👩‍🌾👨‍🌾,分享給喜愛臺灣客家文化館的朋友們,下次😄😁😀要再來尞喔! #小農職人
#下午茶
#臺灣客家文化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