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誰才是台灣「誠信最大黨」?】
  
  
為革除國會之長久陋習,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於27日公布「第10屆國會改革承諾書」第一波簽署名單,承諾書中要求各政黨立委參選人表態,必須恪遵利益迴避、不兼營利職,杜絕不法關說與人頭助理,更要求承諾推動降低投票年齡、國會調查聽證權,進一步落實國會透明化。
  … 更多
據截至30日上午11:00之最新簽署進度,台灣民眾黨簽署承諾書的立委參選人共45人,為全台政黨之冠。他黨部分,民主進步黨18人簽署、時代力量16人簽署,而百年泱泱大黨中國國民黨,則僅有寥寥2名。
  
過去20年來兩黨把持台灣政治,現今國家所面臨的空轉困境,藍綠無非得負起最大責任,更別提戮力從公、清廉勤政本是民代的本分,今日竟得藉由承諾書,「白紙黑字」要求立委杜絕黑金政治與不法關說,而大多立委甚至「連演都懶得演」,是在哈囉?
  
我們必須承認,目前的台灣並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個人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這份承諾書的簽署狀況就是最佳印證。民眾黨之所以高舉「國家治理」,就是要讓人民相信「他們本來應該相信的東西」。
  
藍綠兩黨,請把你們的誠信與勇氣拿出來。
我們已經作出承諾,並準備好受到全民檢視。
政黨票請投15號台灣民眾黨,讓台灣重開機。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票投15民眾做主
#誠信最大黨
#國會改革承諾書
  
----------
  
第十屆國會改革承諾書內容:
  … 更多
圖片
留言
  • 盧玉鳳
    為求選戰贏不擇手段,失去原有的清明本質,跟自己參政前批評的政客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