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創業天使到南部 國發基金不缺席》 各位朋友,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目前到南部高雄市辦理說明會,向有興趣投入創業的團隊與有志之士們說明國發基金能為大家做什麼,希望藉此協助提供各領域創新、創意者創業所需資金,鼓勵民間技術創新及應用發展,促進民間創業動能。… 更多 創業天使計畫自民國102年12月啓動迄今,已通過180家以上的新創事業,核准金額已逾6.35億元,誘發新創資本設立達2.11億元,新增1352個就業人數,促成投資或增資共4.82億元,更介接103個創業育成輔導平台及天使與創投資源,持續為台灣產業注入新活力。 國發會副主委林桓表示,本次活動是為了讓南部的創業民眾也可以獲得與北部同步的訊息,並串接高雄市政府及當地創業育成機構持續提供相關協助,歡迎南部新創企業及團隊能多加利用。二家高雄在地通過審查的企業「金期品有限公司」及「台灣創新生醫公司」也一同參與座談,分享創業心得及如何爭取到天使計畫的資金協助,以自身經驗提供更多創業團隊參考,活動現場互動及交流熱烈。 只要是規劃於國內成立獨資、合夥事業或公司,或成立未滿3年的國內獨資、合夥事業或公司皆可提出計畫書申請,有興趣的創業團隊可上計畫網站(www.angel885.org.tw)查詢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請見:
https://www.ndc.gov.tw/News_Content.aspx?n=114AAE178CD95D4C&sms=DF717169EA26F1A3&s=C4B3BDACF572B96C 活動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kzfqu_0gQ #國發會 #國發基金 #天使計畫 #南部說明會
圖片
留言
  • 傅炙瑋
    2317在今年跨足智財買賣為本土發明家開啟了一個平台,而政府應當推播助攔延續這鴻海平台,讓更多智財技術得以買賣方式流通,一來創造稅收,二來創造就業,三來更能為發明者有更多的熱情再參與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