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橋檢資訊透明再提升▪️民眾用路更安心】 為了瞭解民眾對 #橋梁維護的認知與期待,高公局特地進行了「民眾對公共建設橋梁維護管理認識現況廉政研究」
經問卷調查發現👇
🔸97.1%的民眾表示國內橋梁檢測及維護資訊透明度須再提升。
🔸82.6%的民眾期待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布相關訊息。
🔸73.6%的民眾希望各機關網頁能建置相關系統以供查詢。
未來高公局將落實行政透明,提升工程品質效能,並將橋檢維護作業與品質管制資訊登載於網頁,讓民眾都能輕易地了解相關資訊,讓大家一起來為高速公路的橋梁及交通安全把關。 更多資訊:
https://bit.ly/30nfy6l
圖片
留言
  • 陳冠禎
    建議可將相關資料放置於政府opendata專區,讓大家可以觀看,同時也可以讓對於相關議題有研究涉獵或興趣參與的人,查閱與使用資料,讓台灣的交通工程更安全也更多研究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