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家檔案─裝訂檔案的小撇步》 日常生活中,為了整理散頁文件,你我常順手使用釘書機或是打孔放入活頁夾等加以固定,至於古老書冊則常見以線裝方式裝訂。 其實,檔案裝訂也是檔案管理工作重要的一環,為了讓大家瞭解檔案裝訂做法,特別就紙質類檔案裝訂時必備的工具、材料及裝訂流程加以概述,並以圖解方式介紹「三眼綴訂法」及「四眼綴訂法」,讓大家了解裝訂的「小撇步」。 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嗎?請參閱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 「檔案樂活情報」第72期。 相關連結:http://alohas.archives.gov.tw/72/theme.html #國發會 #檔案管理局 #你會裝訂檔案嗎? #文件整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