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家檔案─ACROSS擴增資料庫 查更多找更廣》 您看過政府接收臺灣後發布的「署部字第一號令」嗎?您知道康熙宮中檔奏摺的秘密嗎?臺灣棒球運動與社會發展的脈動又有什麼關係? 想暸解國家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或是臺灣早期的風土民情,檔案資源整合查詢平台(ACROSS)是您的最佳助手!自民國104年11月15日起,ACROSS又新增7個資料庫,共累計94個資料庫提供查詢檢索,請立即體驗「檔案資源一站查足」的便利! 想進一步了解檔案資源整合查詢平台怎麼使用,請見連結:
http://across.archives.gov.tw/naahyint/search.jsp #國發會 #檔案管理局 #資源整合 #ACROSS #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