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3 張相片。2018年3月27日下午2:58 · #臺北市政府蒞陸軍專科學校實施勞軍慰問,致贈加菜金 臺北市政府為感謝陸軍專科學校熱情參與臺北燈節等展演活動,今(23)日由副市長陳景峻在兵役局長傅永茂、臺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榮軒的陪同,前往桃園中壢陸軍專科學校實施慰勞,並代表市長柯文哲致贈慰勞金,以表達臺北市政府對陸軍專科學校的感謝及關懷之意。
… 更多 陳副市長表示,陸軍專科學校擁有優良的歷史傳統,尤其是鼓號樂旗隊、軍樂隊、戰鼓隊、合唱團、醒獅社及原舞社等學生社團表演活動更是遠近馳名,近年來陸軍專校不論是在世大運場地的支援、驚艷關渡及臺北燈節等各項大型活動的展演,均給予臺北市政府大力的支持和協助。因此,他特別要代表臺北市政府及柯文哲市長對陸軍專科學校表達由衷感謝之意,並致贈問慰問金及加菜金,以慰勞陸軍專校師生及幹部平時的辛勞;此外,他也請陸軍專校校長石文龍及所屬幹部們,好好照顧臺北市籍的學生,並預祝學校年度招生成效良好。
石校長也代表陸軍專科學校全體師生及幹部感謝臺北市政府的敬軍慰問,表示將賡續秉持「為戰而訓,為用而育」的辦學目的,健全教學品質與教育環境,提升整體陸軍部隊士官幹部的素質,並在「敦品、勵學、強身」的目標下,落實要求學生在品德教育、學業成績、體能訓練上有所精進,鼓勵考取相關科系國家級專業證照,以培養學生具備榮譽心及責任感,強化社會競爭力,畢業任官後蔚為國用,回饋社會。
留言
  • 張昀儒
    各位長官~不好意思打擾您
    職目前就讀東華大學研究所在職班
    懇請各位長官能撥允時間幫忙填寫問卷,謝謝大家^^

    https://… 更多docs.google.com/forms/d/1YLdSg6vBZhpAprcTJmsiXoqztthTvLBIyA8nMpIQe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