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消費提振措施─小型農具機補助》 為滿足農民朋友機械化耕作的需求,農委會在本次消費提振措施中提出補助購置小型農機具的方案。因農友反應熱烈,申請踴躍,政府加碼讓核定補助經費倍增至4億元。已申請有案的農友請儘速完成採購及申請補助款,若因廠商交貨不及,可申請延後,至遲於民國105年5月31日前交貨,需要的農友可持續向當地農會申請補助購買。… 更多 這次的補助項目包括中耕管理機、農地搬運車、田間搬運機、動力噴霧機、動力施肥機、採茶機、剪茶機、樹枝打碎機、土壤鑽孔機、鏈鋸、電剪、割(除)草機、蔬果分級機、豆類選別機等14種農機具。要提醒農友,已申請並接獲農會審核通過通知後,請依計畫規定於一個月內完成採購交貨,並檢附相關文件向原申請農會申領補助款,逾期未完成採購者,視同放棄,不予保留。 若申請機種因廠商供應不及,無法於期限內完成採購申請補助,農友們可申請變更購買其他補助機種或檢附廠商開立的至少已交付3分之1購機預付款及105年5月31日前交貨的訂單證明,向原申請農會申請展延。不過,最遲仍須於5月31日前交貨完竣,並於6月10日前申領補助款,請需用農友可至當地農會申請補助購置。 詳情請見:
http://www.afa.gov.tw/peasant_index.aspx?CatID=2110 #國發會 #農委會 #消費提振措施 #補助購置小型農機具 #別和錢過不去 #請把握機會 #別說沒有告訴你
圖片
留言
  • 親合
    請問有連絡電話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