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關務署
🎆🎆截獲逾2公噸毒品 調查局與基隆海關聯手破獲K他命及原料走私案🎆🎆… 更多   販毒集團覬覦愷他命毒品在國內價錢高昂,有暴利可圖,企圖在年節前後走私毒品入境,準備大撈一筆,毒梟利用海運貨櫃方式,先將毒品分別夾藏在橡膠捏合機具、茶葉烘乾機、色母綜合混練機等大型機具中,自中國大陸報關進口,所幸在基隆關驗關時難逃關區查緝人員的法眼,將該三批毒品陸續順利查扣到案,後續由專案組人員分於1月30日、2月6日及2月8日,循線在桃園等地區出租倉庫內,分別將5名主嫌逮捕到案,該三批查獲毒品總計約2,124公斤😮😮。<br>   本次毒品愷他命查獲量約☑️240公斤,據估計有新臺幣(下同)2.4億元的黑市價格,而查獲之鹽酸羥亞胺約✅1,884公斤,若製成愷他命毒品,保守估計其價格更高達15億元,若以1公克可供3人次吸食的劑量計算,此批毒品約可提供約500多萬人次吸食,若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所幸在專案組的努力下,將這批毒品攔截於關口,並將相關人員查緝到案,避免造成社會鉅大的危害。<br> 新聞稿:https://web.customs.gov.tw/News_Content.aspx?n=F55943A3BAA86A6A&sms=1095B63D0846032B&s=1CC08E006F91C8A4<br> #基隆關、#安居緝毒、#愷他命、#鹽酸羥亞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