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之光 on the road! 旅美好手曾仁和確定升上大聯盟!22歲的曾仁和曾就讀高雄三民高中,本季投出突破性的一年,開季從2A出發,季中升上3A火速適應,9場先發繳出6勝1敗、防禦率1.80的完美數據。 如今在3A總教練皮維(Marty Pevey)的推薦下,順利升上大聯盟。成為我國第14名大聯盟的台灣選手。仁和是高雄之光,更是台灣之光。… 更多 一直以來,我非常關心三民高中棒球隊發展,也曾擔任他們的榮譽領隊。在去年11月12日三民高中校慶,見到特別回來母校的職棒選手,也包括在小聯盟的曾仁和。仁和是在地高雄孩子,很有膽識、也很敢配球,並不忘回母校鼓勵棒球隊學弟們,讓人足感心。 除了明天賽前將獲頒小熊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獎外,明日早上8點5分,仁和也將先發迎戰紐約大都會隊。讓我們替他加油!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93010 (左一 曾仁和-小熊隊 美國大聯盟、左二 劉人誠校長、左三 蔣智賢-中信兄弟、左四 家長會長吳英元、左五 唐肇廷- 統一獅、右一 王豐鑫-Lamigo、右二 林岳平-統一獅、右三 林逸翔-Lamig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