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2018南投燈會
超連結 YOUTUBE.COM

Ver.5 6mins Slogean 2018南投燈會 旺運出投天 4K空拍 南投縣政府 官方版(字卡版)特別版 Ver.5 2/9-3/10 - 2018台灣燈會系列 智邦數位多媒體監製

Ver.5 6mins Slogean 2018南投燈會 旺運出投天 4K空拍 南投縣政府 官方版(字卡版)特別版 Ver.5 2/9-3/10 - 2018台灣燈會系列 智邦數位多媒體監製 同場加映 陜西安塞腰鼓2/21-2/25 重慶銅梁火龍3/2-3/4 待續..... 2/9-3/10 #南投燈會 #南投...
留言
  • Jill Chung
    六:訓練覺察與止息的必備條件:開放的身心及改變的意願。
    七:面對重大變故時,身心更要緩。因為緩時身體對病痛的耐受度會… 更多增強;心理對巨變的接受度會增寬。
    八:面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受創者需尋求專業幫助。也需他人行動上的支援與陪伴。
    九:開放的身心是從日常生活中,情感與認知的開放做起。
    十:培養正向的心理與態度、落實樂觀的生活模式,是情感開展的基礎。
    十一:客觀中立的觀察以及二元觀念及界線的消除是學習認知開展的第一步。

    ~改變生命之路的分享之二:沙納諦法師~~

    歡迎到臉書訂閱、提出問題及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dassanadi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