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2015年10月28日 · #青年發展政策綱領
【好樣青年來開講】教育電臺節目-10/29主題「就業力-找工作,還是讓工作來找你?」 蹲好馬步 ,凡事不設限 ,勇於嘗試迎接挑戰! 本集主題就業力—找工作還是讓工作找你,邀請來自科技及文創產業的青年菁英-溫若婷(Opera 亞太區市場傳播總監)以及鄭章鉅(學學文創執行長),不僅分享其從畢業後的就業轉折與職涯探索,同時就目前職場趨勢以及青年朋友關心的「如何找到最夯最紅的工作」做最中懇的分析建議。… 更多 溫若婷說:「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因為困難之後有極大的快樂等著你!」她強調,所有的工作都從基層開始,要學會先蹲馬步練功夫,「你的主管會成為你的貴人,當你有了一定程度資歷的累積,就會有工作來找你的機會!」
12年前在英國選讀文化產業管理科系碩士,當時身邊周圍親友好友都為他擔心的鄭章鉅執行長說: 「不要一昧跟隨同儕的選擇,要去想社會需要甚麼,或者你真正喜愛的是甚麼。」⋯當時在英國念書打工期間,他體會到「要把握機會來臨的每一刻,並且做好紮實的準備迎接挑戰。」和溫若婷一樣,一路走來不設限,他認為只有做了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不要覺得無趣,要在工做中找樂趣!」 「好樣青年來開講」節目每週四11:05-12:00與您空中相會。
線上收聽:http://goo.gl/M3bNto
※※※※※※※※※※※※※※※※※※※※※※※※※※※※※※※※※※※※※※
♫節目名稱:「好樣青年來開講」-「就業力-找工作,還是讓工作來找你?」
♫播出時間:10/29(四) 11:05-12:00
♫來賓:Opera…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