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發展政策綱領 【大跑步計畫-Run 遊奧運尋寶記】快樂跑步,儲蓄「健康力」!
想環遊五大洲,踏片各個國家,還沒開始行動嗎?
實現夢想不難,從現在起「Run 遊奧運尋寶記」帶您跑向2016夏季奧運舉辦地-巴西里約! 用自己的爽腳跑向世界吧!
慢跑的好處還有什麼呢… http://goo.gl/5cLpr4 ?… 更多
大跑步計畫:http://goo.gl/AsQfs7 <延伸閱讀>
✨Utube- https://goo.gl/FLqd4D
✨青年發展政策綱領-http://goo.gl/x2CJ69。
✨ #好樣青年來開講 廣播節目,現正放送中 #青年 #健康 #運動 #休閒 #跑步
#大跑步計畫 #Run遊奧運尋寶記
#奧運 #巴西里約 #親子
超連結 RUN99.ORG

一起參加奧運吧!

登錄Run遊奧運尋寶記遊戲,挑戰從臺灣跑向1996年至2016年6屆夏季奧運舉辦城市,累計每日跑步里程,同時登錄至「跑步大撲滿」平臺。 將依照你登錄的里程數,換算為遊戲中角色的移動距離,隨著累積的里程數,即可環遊6個奧運舉辦城市唷~ Run遊奧運尋寶記~讓我們一起翱遊五大洲,跑向2016夏季奧運舉辦地巴西里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