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疫情升溫,市府團隊立即召開防疫緊急應變會議,保持緊戒、落實防疫工作並隨時滾動性修正,也請市民朋友多加配合。 目前 #新北市 因應的防疫作為:
1. 新北境內所有 #防疫旅館 目前無混居的狀況,觀旅局仍會定時稽查督導並加強稽查,也請旅館再度審視所有防疫SOP。
2. 疫調足跡地點立即加強消毒, 新北i環保 環保局將加強每月例行人潮較多場域消毒。
3. 新北學Bar… 更多 教育局已要求學校落實三級防護(在家量體溫、到校量、隨時量)及健康五原則(量體溫、勤洗手、正確配戴口罩、保持教室通風、生病不上課),盡量縮小規模辦理活動,加強遠距教學。
4. 新北民政保平安 民政局 持續協調宮廟祈福繞境活動縮小規模或取消。
5. 新北衛什麼 衛生局已經發函提醒新北市境內所有醫療院所,看診時請提高警覺,加強TOCC問診,如職業旅遊等,並落實所有防疫應注意流程,加強通報。
6. 鼓勵符合接種資格者儘速施打疫苗, 新北市目前共有46家院所提供接種服務,符合接種資格者不需特別等候接種通知,可逕洽接種院所預約。
7. 室內集會落實 #實聯制。戶外大型集會(1千人以上)均需有防疫計畫,要求衛生、消防嚴格審查。
8. 八大場所戴口罩,勸導不從者開罰。 市府團隊將隨時注意疫情,作滾動式修正。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們請務必 #戴口罩、#量體溫、#勤洗手、隨時攜帶 #酒精 殺菌及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若前往人潮較多的地點前,請先至 我的新北市 、 新北旅客 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最新人潮儀表板的預警訊息。
#侯友宜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侯Sir的官方帳號等你來加好友唷❤️(#小編)
    🎬更多侯Sir精彩影音,訂閱YT官方帳號並開啟小鈴鐺就能第一手掌握:…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2-_I3s4f_8ysGtJca5SMA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
    🌍想看新北市如何與世界接軌,串起國際厚友誼嗎?趕快follow侯Sir的Twitter吧:https://twitter.com/houyu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