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達成和解 張藥房原地重建踏出關鍵一步! 歷經九個月來的協商,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今天與苗栗大埔案當事人達成和解,將完成張藥房原地重建的目標,以誠意落實居住正義,還給人與土地應有的尊嚴。 現場除當事人與業務單位外,長期關注此事的社會團體代表,如徐世榮教授等,及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到場參與討論,葉俊榮也對各方代表表示感謝之意。 #大埔 #張藥房 #原地重建 #徐世榮 #內政部
超連結 MOI.GOV.TW

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 - 新聞發布 - 內政部與苗栗大埔當事人達成和解 張藥房原地重建踏出關鍵一步

歷經九個月來的協商,內政部長葉俊榮於今(16)日與苗栗大埔案當事人達成和解,將完成張藥房原地重建的目標,以誠意落實居住正義,還給人與土地應有的尊嚴。現場除當事人與業務單位與會外,長期關注此事的社會團體代表,如徐世榮教授等,及當事人之辯護律師也到場參與討論,葉俊榮也對各方代表表示感謝之意。
留言
  • 內政部
    媒體報導內政部通過44位大陸富豪購買「萬通臺北2011」建案1事,內政部表示此案僅是個案依訴願決定另為適法處分之結果,陸… 更多資在臺買房政策及相關管控機制並無改變。
    http://www.moi.gov.tw/chi/chi_news/news_detail.aspx?type_code=02&sn=1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