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寢具材質百百種,哪一種最好?健康安全最重要!】 寢具業者指出,現在床單、被套除了傳統的棉製,也很常用人造纖維如聚酯纖維來當布料,但很多中國製的聚酯纖維床單、被套為求賣相好,常用磨毛技術,讓觸感變得比較柔軟,更接近天然的棉製寢具,成本也會比較低;但因為很多中國製產品品質低劣,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掉毛」,不僅造成環境污染,消費者若不自覺吸入,累積久了也恐會有健康問題,令人憂心。… 更多 而寢具產品想要取得「MIT微笑標章」須通過層層把關,並針對安全性、功能性、標示、款示等進行檢驗,包括:
1. 台灣產地認證:從染整(含印花)、被褥製造至車縫及包裝等製程作業都必須在台灣完成。
2. 紡織製品的甲醛含量、縮水率、監牢度、起球性等等都必須在規定範圍內。 #寢具的好MIT最知道
◆ 兩步驟,輕鬆抽 1.按讚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2.分享貼文,標記兩位朋友,並和我們分享「為什麼你會選擇MIT寢具?」
(複製小編或是其他網友的答案,就不算數喔!) ◆活動時間
8月31日~9月6日,中午12點截止
(贈品將於9月7日晚上10點,隨機抽出3位留言的粉絲,並且以留言的方式通知中獎,恕不另行發文) ◆活動獎項
#精美小禮物三份
圖片
留言
  • 陳慧慧
    @{劉逸豐|100002970001690}@{張景訓|100010125550809}因為MIT是台灣製產品,所以讓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