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布國人睡眠調查,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1.3%,約每10人就有一人深受慢性失眠之苦! 影響睡眠的關鍵在於:
1. 環境的噪音、光線、溫度等外在因素都會影響睡眠,如果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維持較寧靜的睡眠環境是相當重要!此外,建議使用遮光性較強的窗簾阻隔外界光線,避免光線干擾大腦中睡眠運作的機制;也要注意寢室的溫度,太熱或太冷都容易中斷睡眠。 2.… 更多 出現心悸、耳鳴等身體症狀干擾睡眠,若有這樣的情形,最好到設有「睡眠門診」的醫院尋求協助。 3. 床墊的選擇也很重要!
由於肉眼無法輕易判別床墊的材質,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經過MIT認證的商品,不用擔心填充物的真假,品質更有保障。而軟綿綿的床雖然能讓緊繃的肌肉獲得安撫,但時間一久,反而容易腰痠背痛;而硬床對於騰空的腰部、肩膀來說又是另一種傷害! 除了檢視用料及軟硬度,選擇床墊一定要「試躺」,找到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好床,才能真正的放鬆睡好覺。
#MIT寢具品質有保證
超連結 UDN.COM

全台10個人有1個睡不好! 長輩和女性比率高 | 生活新聞 | 生活 | 聯合新聞網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布國人睡眠調查,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1.3%,約每10人就有一人深受慢性失眠之苦,和10年前比較,國人每天睡眠時間增加,睡眠滿意度也提高,但年長者和女性失眠都比10年前提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