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堅決捍衛女性參政 #絕對不容惡意敵視
 
很榮幸 蘇巧慧 委員的邀請 昨天我來到三峽台北大學,和
苗博雅 MiaoPoya 、 林亮君 幾位從政的女性,一起暢聊我們在政治這條路上,我們遇到的酸甜苦辣。
 
我們會強調 #女力… 更多 、女性代表的力量,其實不只是在政治這個領域,更是因為在社會上每一個角落,我覺得都應該要更多元、更友善,台灣還有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善待每一個不同特質的人,認真對待我們所做的努力,這也是我一向堅持的主張。
 
只是,政治往往都在接觸真實社會的第一線,我們會面對到更多不同意見,甚至是更激烈的衝突。
 
像是我才剛分享我們如何應對性騷擾、刻板印象等等 #針對性別的惡意 ,卻在結束座談的時候,被一位激動的大叔大聲吼,甚至對我做出非常不禮貌的肢體衝突。
 
我想再三強調,即使是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就是證明我們的社會有更多改善的空間,這就是我站出來選擇參選立法委員,正面迎擊對參政女性的惡意!!!
 
敢衝敢拼,是我的信念原則。
面對實際衝突,我也會奮戰到底。
 
#敢衝敢拼賴品妤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