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日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與印尼客家博物館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雙方交流與合作。
客委會為強化臺灣與全球客家文化交流,11月20日由楊長鎮副主委率團,在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僑務組秘書丘志凱、雅加達台灣客家同鄉會會長邱泳方的陪同下,拜訪了印尼客屬聯誼總會及印尼梅州會館。… 更多 是日在客委會楊長鎮副主任委員、印尼客屬聯誼總會葉聯禮總主席、客聯總會輔導主席曾季瑾、蘇南客家副主席林一心、印尼梅州會館創會會長黃德新、雅加達台灣客家同鄉會會長邱泳方等共同見證下,由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何金樑主任與印尼客家博物館工委會李世鐮主席共同簽署「客家文化交流合作備忘錄」,期透過平等、互惠、友好原則,更進一步擴大臺印雙方之客家文化交流與合作。 李世鐮主席今年9月曾來臺參訪臺灣客家文化館,由何金樑主任接待並交換意見,促成本次交流合作備忘錄的簽署,20日簽署後,由客發中心致贈相關出版品,進行實質交流。為進一步瞭解印尼客家博物館,21日也由楊副主委率團實地參訪印尼客家博物館。 #印尼客家博物館位於印尼雅加達縮影公園
#由印尼華人熊德怡先生捐地予印尼客屬聯誼總會籌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