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106年度青年回留農村創新研究示範計畫教育訓練準備開始囉!! 📝 教育訓練當天有三項重點要大家特別留意~
📌說明本計畫核心價值、各項工作項目及重要時間和相關流程。
📌 農村再生基金系統線上申請教學,包含申請計畫提報及核銷相關作業等。
📌 農村再生基金系統實地演練及表單操作等。 ‼️‼️注意‼️注意‼️‼️
請與會人員攜帶青年回留農村創新研究示範計畫提案計畫之WORD檔案,以利線上系統操作及填報。… 更多 🚩參與對象
通過青年回留農村創新研究示範計畫『個人組』及『合創組』之提案單位。 🚩教育訓練時間與地點:
一、3月9日(周四),上午9點至12點。台中巨匠電腦: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1樓。
二、3月14日(周二),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台南巨匠電腦: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08號。
三、3月15日(周三),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台北巨匠電腦: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4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