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社企育成工作坊圓滿落幕】 在兩日的課程、體驗活動與業師輔導下,學員運用工作坊所學知能及創意,不眠不休地腦力激盪出各組的創業構想,於今天進行案例分享及研討。
學員的提案都相當具有創意,規劃於偏鄉或都會地區,成立種種社會企業,來解決相關議題,例如針對老人照護問題,提出ㄧ套社區互助模式,或是建立物資整合平臺,解決物資分配不均問題,也有團隊設計園藝治療教材及教案,導入身心障礙機構或特教體系,提供專業課程。… 更多
現場邀請輔仁大學社企研究中心林耀南副教授及4位導師,針對團隊提案與學員進行研討,後續學員們將會繼續調整提案內容,讓創業計畫更為具體可行,在11月29日進行提案評選暨成果分享。結束後大家都還依依不捨的討論創業構想,相約當天都要提出更好的社企提案,讓創業夢想一步一步實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