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社企育成工作坊第二天實況報導】 今天行政院馮燕政務委員特地到場為所有抱持社會企業夢想的學員加油打氣!馮政委看到滿場有心投入社會企業的青年學生,表示非常感動與欣慰,也強調行政院各部會均會提供相關資源,協助青年進行社企創業,一起為改變社會而努力。
社會企業工作坊第二天安排了幾堂精彩的社企創業課程及體驗活動,邀請到众社企林崇偉創辦人、光明頂創育智庫洪大倫執行長及奧美行銷互動張志浩總經理講授市場趨勢分析、商業模式運作、行銷策略等課程,並至黑暗對話社會企業參訪及體驗,除了解到創辦社會企業的核心價值,也深刻體驗在黑暗環境中,人與人互動的微妙關係及內心深層感受。
晚上大家將要爆肝繼續準備提案簡報,期待明天各組的社企創業計畫分享及研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