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今晚教育部青年署首次主辦「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開鑼囉!來自全國各地約50位在學及社會青年,在4位企業導師的輔導下,分為8組進行三天二夜的集訓﹏羅署長親臨致詞表示,社會企業的發展是國際趨勢及政府關注方向,部長為翻轉偏鄉教育,也將帶領青年走入偏鄉發展社企,近期也將有進擊偏鄉比點子的社會設計活動,無非是希望社企的推動形成社會、企業及政府三贏!﹏接下來學員們自我介紹參與的目的,展現了關懷弱勢族群、農民、新住民、幼教、長照…等社會問題的熱情,期待8組在三天後能有具體提案,也會在11/29社企月來發表成果,真是令人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