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受僱者配偶為撫育雙(多)胞胎子女,在配偶未就業情況下,是否仍可提出育嬰留職停薪申請呢?
分享 勞動部
#育嬰留職停薪<br> 🔎受僱者配偶為撫育雙(多)胞胎子女,在配偶未就業情況下,是否仍可提出育嬰留職停薪申請❓<br> 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第22條規定:「受僱者之配偶未就業者,不適用第16條及第20條之規定。但有正當理由者,不在此限。」 ⁉<br> 🎉考量到雙(多)胞胎子女之父母不易單獨完善照顧責任,受僱者如有親自照顧雙(多)胞胎子女之需求並提出育嬰留職停薪申請時,即使配偶未就業,仍可依性別工作平等法提出#育嬰留職停薪申請唷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