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為愛護地球而創業 青年頭家從友善環境到友善銀髮職場
「呷米」不只賣餐,也賣讓顧客安心料理的食材、調味品,青年頭家老闆邱馨慧在25歲時開了這家安心友善環境餐廳。
在餐廳經營上,馨慧有很多想法及創意,也相當看重中高齡員工的經驗及建議,如餐廳主廚比她年長30歲,提供了很多市場做法,讓主餐變得多元,有了他們的協助,不僅餐廳營運上更為順利,馨慧也在他們身上學到到非常寶貴的經驗。 ‎完整介紹👉 https://goo.gl/5MypDn 💡勞動部進用中高齡及高齡勞工績優事業單位選拔表揚活動即將開跑,請密切注意…… #青銀共創世代共榮
圖片
留言